close

【四】

 

認識久了,我們開始會叫對方的小名

 

我叫她「小妤」;她叫我「阿旭」

 


「小妤,有件事情,我想跟妳說」

 

「嗯?什麼事情?」她用她那雙水汪汪的眼睛緊盯著我看

 

「呃...」被她這樣一看,我反而不好意思了起來「我、我喜歡妳!」

 

「咦?是、是真的嗎?」她因為驚訝過度,而講話結巴了起來

 

「是真的!」

 

「其實...我也很喜歡你喔!阿旭。」她臉紅的像一顆蘋果

 

我看著她,心裡有無數的開心

 

「那麼,妳願意和我交往嗎?」

 

她沒說話,只有輕輕的點頭

 

就這樣,我們在一起了!原以為我們會一直快樂下去,沒想到接下來發生的事情,卻讓我們永遠分離......

 

 

:::Yu wen::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story1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