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三】

 

固定的時間;固定的位子;固定的咖啡,每天都是這樣。

 

漸漸地,我發現......「我已經喜歡上我眼前的這位女孩了!」

 


「我記得...我們好像都還不知道對方叫什麼名字吧!」某天,女孩向我提出了這個問題

 

「嗯!是阿!」

 

接著,她突然坐直,清了清喉嚨

 

「你好!我叫做陳芯妤」她伸出手來要跟我握手

 

我愣了愣,連忙將手伸出去:「妳好!我叫黎子旭」

 

「黎子旭,我記住你了!」她笑著說

 

她說完話,頓時讓我心裡有個決定

 

把喜歡她的心情,告訴她。

 

 

:::Yu wen::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story1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