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一】

 

望著我們一起合照的相片,淚水總是止不住的落下...。

 


那一年夏天,我們在七夕橋下相遇。

 

那天,妳哭的很傷心

 

使得我忍不住向前詢問:「同學,妳怎麼了?」

 

只見妳擦乾眼淚,笑著對我說:「呵呵,沒有啦! 阿!你有聽說七夕橋的傳言嗎?」

 

「我沒聽過,是什麼傳言呢?」

 

「傳說兩個人在七夕橋下相遇的話,最後終會成為情侶。」

 

「咦?騙人的吧!」

 

「不,不,不!是真的!」她堅定的對我說

 

「那......」我心想,如果真的是這樣,那麼我和她......

 

「什麼?」

 

「沒有,沒事!」我對她笑了笑

 

 

::: Yu wen ::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story1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